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入围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

2024-03-1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3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创建名单,崇礼区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中,石家庄市和承德市入围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创建名单,张家口市崇礼区、固安县、保定市竞秀区、保定市莲池区、保定市徐水区、任丘市、阜城县、曲周县入围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创建名单。

  近年来,崇礼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以打造品牌赛事活动为抓手,推动群众体育赛事遍地开花。全民健身活动搭建了群众与体育之间的桥梁,越来越多的群众在共享体育发展成果的同时,实现了从观赛者向参与者的成功转变。

  据悉,2022年12月,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了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河北省保定市和涉县分别入选。

  (通讯员)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