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崇礼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市“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窗口单位志愿服务培训班

2021-09-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4月23日至24日,区文明办组织我区30名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市“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窗口单位志愿服务培训班,从志愿服务、历史文化、急救演练、冬奥知识、英语口语、文明礼仪等多个方面,切实提升我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此次参加培训的窗口单位从业人员来自我区行政审批、市场监管、行政执法、交通执法、公安出入境管理、公交和出租服务、医疗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志愿服务等多个部门,通过学习提升,将切实发挥起各自在本单位中开展文明志愿服务的表率作用,为全区窗口单位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起到积极影响。

  随着2022年冬奥会日益临近,崇礼区文明办将改进提升全区窗口单位文明服务水平作为打造崇礼形象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将与第三方培训机构对接合作,依照各窗口从业者岗位和职业的不同,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内容,确保在今年10月前,做到全区窗口单位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培训全覆盖。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