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加强实地督导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2022-09-0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对我区创城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集中创建力量,努力提升实地点位问题整改力度和创建水平,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张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磊立多次对创城重点工作任务和各类实地点位进行现场督导,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限期整改,确保全区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常态化推进。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马培欣,政府副区长李江参加部分调研。

  张海一行分别深入区农贸市场、小学街、电力巷、长青路沿线、府街雅苑、嘉泰苑、锦绣家园、汽车站、二道沟区域等点位就市容市貌、小区环境、交通秩序等创城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每到一处,督导人员都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实地创建标准,细致查看点位创建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创建责任单位负责人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各责任单位明确责任、限期整改,确保全区文明城市创建高标准、常态化推进。

  当前创城工作正处在集中发力、加速冲刺的关键阶段,此次督导为各级各部门提出了新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从细节发力,从实处整改,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创城工作做细做实。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市民的整体素质,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形成上下齐心、全民参与、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