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区中华慈善日暨“99公益日”专场活动正式启动

2022-09-0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今天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为“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为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感召更多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参与慈善活动,助力我区慈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9月5日上午,我区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专场活动。

  中华慈善日,是国家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济困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我区将举办线下捐款、崇礼社会组织慈善展览等形式新颖多样、特色鲜明、群众踊跃参与的慈善活动。

  

  据了解,今后我区将进一步聚焦慈善服务对象,更加关注“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实现慈善资金、志愿服务和困难群众的帮扶需求精准对接;拓展慈善服务领域,不断丰富慈善项目、救助活动,链接社会爱心资源,推动慈善事业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打造慈善服务品牌,通过实施“99公益日”募捐等项目,叫响慈善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特色品牌;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每一分善款都及时有效地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政府副区长温巨明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