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开展第五周期无偿献血活动

2022-08-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有效满足医疗单位临床用血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血液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近日,我区开展第五周期无偿献血活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汇聚涓涓热血。

  在北医三院崇礼院区献血点,等候献血的干部群众有序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填写信息表,配合做好健康检查。采血车上,象征着生命和活力的鲜血一点一滴地输送进了血袋中,成为急需者的福音。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我区各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做好医疗应急用血保障机制建立、组织和落实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有近千名干部群众踊跃献血。

  下阶段,我区将继续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将无偿献血宣传、组织、发动切实落在基层、落在实处。通过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