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区第一实验小学项目加紧施工 预计明年9月投入使用

2022-06-0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崇礼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近年来,以实现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对全区学校进行布局调整、扩建改建,大力推进教育项目建设。今年4月份开工的崇礼区第一实验小学项目当前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紧施工。施工单位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确保环保达标的前提下抢抓时间,科学调配力量,加快建设速度。

  

  据了解,崇礼区第一实验小学东临烈士陵园,南临恒盛花园小区,西靠崇礼一中,北靠西外环,总投资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66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32平方米,项目设计为2轨12个教学班,可容纳540名学生。包含四层教学楼1栋,运动活动场地以及相关基础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建成将促使城区学校布局更加合理,对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