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正文

崇礼区文明办持续开展“烟头不落地,崇礼更美丽” 文明创建活动

2021-09-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8月2日上午,区文明办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继续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崇礼更美丽”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中,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响应号召,陆续有80余名群众走上城区街头帮助清理烟头、纸屑等垃圾,并持所收集到的烟头兑换了水杯等生活小用品。活动现场展示了《“烟头不落地”倡议书》,并发放了《市民公约》等文明创建规范守则传单、折页,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打造整洁和谐的冬奥小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避免民众为兑换礼品而发生故意攒烟头的行为,我区“烟头不落地,崇礼更美丽”文明创建活动仅在活动开展的前一天通知公众,从而有效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常态化创建,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自觉树立冬奥东道主的志愿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