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牛志刚:坚守绿色发展初心 建设生态美丽崇礼

2022-12-2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夏季的崇礼,举目四望,草木葱茏、万木峥嵘,随手一拍皆是美景。党的十八大以来,崇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崇礼加快实现了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景色更怡人。如今,崇礼已成为人们心目中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牛志刚是崇礼生态发展十年蝶变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图片

    牛志刚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林业生态环境工程与管理专业,是一名林业工程师,1997年12月分配到崇礼县林业局工作,他从当初的青葱少年已经成长为稳重沉着的单位骨干,先后在林业局果树站、办公室、造林站工作,现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塞北林场崇礼分场场长,分管全区造林绿化、生态修复、林果产业、乡村绿化、创建森林城市等工作。多年来,他潜心植绿,用心守绿,目睹了崇礼生态十年来的发展变化。

image.png

  十年树木,已是层林尽染时;千秋功业,还须扬鞭再奋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这更加坚定了所有林业人全心全意做好林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