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优秀!刘大庆荣获“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2022-11-1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1月9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发布表彰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家口市崇礼区裕兴路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队队长刘大庆荣获“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称号。

  

  刘大庆2008年11月加入消防救援队,曾连续3年被评为张家口市消防支队优秀专职队员;2012年被河北省消防总队评为“十八大”安保先进个人;2015年被河北省消防总队评为优秀专职队员;2022年被张家口市消防救援支队荣记个人三等功。一直以来,刘大庆始终奋战在灭火和抢险救援的第一线,他总是说:“受命之日,则忘其家;临阵之时,则忘其情;临鼓之时,则忘其身”。

  

  “全国119消防奖”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是全国消防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一次,表彰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和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