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刘雪松与少年儿童共庆“六一”并深情寄语

2023-06-0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当天,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来到希望小学看望慰问广大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付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区领导张贵林、梁宝库、彭立行、董树军一同参加活动。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徐建军  摄

  晨风习习,阳光明媚。刘雪松来到希望小学,为少年儿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调研了解了校园环境打造、学校教育教学、师资建设等工作。在学校走廊,学生制作的剪纸、黏土画、手抄报等作品色彩艳丽、构思巧妙,刘雪松不时驻足观看并称赞作品中蕴含的童趣和巧思。刘雪松指出,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创新教育形式,提升办学水平,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和实践活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缤纷六月,七彩童年。希望小学的操场上,处处欢声笑语。区政府副区长、妇儿委主任彭立行在活动中致辞,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敬少先队队礼。

  此前,刘雪松还来到西湾子小学,与广大师生和家长们一同观看了2023年崇礼区西湾子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区领导张海、梁宝库、盖明烨、彭立行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