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阳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图片


      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精神。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舒适的消费环境。4月25日,阳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餐饮行业、积极动员市场经营主体同心协力、共创文明。

图片

图片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确保分包单位区域内没有垃圾、小广告和车辆违停等不文明行为。针对商场超市、饭店等重点区域,工作人员从证照查验、张贴公益广告等多个环节予以规范和指导。

图片

      本次活动共发放创城宣传折页200多份,张贴“制止餐饮浪费、光盘行动”、诚信经营等宣传海报150多张,摆放“勤俭节约、公勺公筷”宣传桌牌200多个。倡导自觉公示服务承诺、明码标价,全力营造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文之路任重道远,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与监管对象高效互动,共同努力,持续高水平助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