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雄精神 崇礼区举行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3-04-0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为深入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4月3日,我区举行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图片


上午9时30分,烈士陵园松柏苍翠环绕如肃,丰碑矗立巍峨挺拔,红旗飘扬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手持鲜花面向纪念塔列队肃立,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无限追思和缅怀之情。随后,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成员介绍了烈士陵园的历史并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图片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参加活动的领导向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缎带;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塔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大家纷纷表示,崇礼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一大批革命先烈、仁人志士,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自己要继续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崇礼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辉,政府副区长温巨明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区委、妇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退役军人代表、中小学师生共计155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