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启幕!崇礼区各学校迎来开学日

2023-02-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随着寒假生活的结束,近日,我区中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日。学生们陆续返校报到,沉寂的校园再度热闹,师生们精神饱满的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

  开学第一天,幼儿园老师们早早的来到校门口迎接孩子们。幼儿在家长的陪同下步入熟悉的校园,惊喜连连的开学布置让小朋友们快速融入到了学校中。

  

  开学

  第二幼儿园

第三幼儿园


为了让学生们尽快适应新学期,从假期节奏转换到学习节奏,希望小学、西湾子小学营造了温馨的校园环境并设置了开学第一课,让学生们度过充实、有意义的新学期第一天。

  新学期·扬帆起航  

  希望小学

  加油!

  

  奋斗!

  崇礼二中

  

  据了解,为确保学生顺利有序返校,有力推动新学期工作开展,开学前,我区各中小学通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会议的方式对开学和新学期教研教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