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创城进行时】志愿服务描绘城市文明底色

2023-03-2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文明是和谐社会的核心理念、核心价值。崇礼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将创城工作常态化,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城发展成果。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区委号召,纷纷走上街头以志愿服务浇灌文明之花,以实际行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倡导者。

在街道、在小区,志愿者们手拿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清扫垃圾、捡拾烟头,大家一边清理卫生,一边向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建设内容,动员号召广大群众以主人翁姿态,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自觉打扫家庭庭院、门前屋后环境卫生,从自我做起,为美化家乡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的开展提升了城市的洁净程度,也增强了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