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荣归燕赵 再创辉煌 崇礼区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2023-04-0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近日,崇礼区举办荣归燕赵、再创辉煌—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 

  

  

  欢迎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领导对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的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并为大家颁发了光荣牌。希望退役士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崇礼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场退役军人缅怀军旅岁月,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以身作则,永葆军人本色,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就退役士兵普遍关心的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复工复学、就业创业扶持、优抚优待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辉,区政府副区长温巨明出席欢迎仪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退役军人、军属代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优化军人退役“一件事”,积极安排乡镇服务站上门悬挂光荣牌,指导退役军人办理返乡事宜。同时开展适应性培训,提供就业创业帮扶、提升学历教育等服务,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迅速融入社会,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谱写人生新篇章。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