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第八届崇礼5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开赛

2023-05-2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8日,第八届崇礼5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开幕式在崇礼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举行。区政协主席殷志刚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致词,向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殷志刚宣布第八届崇礼5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开幕。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第八届崇礼5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赛鸣枪。

  随着发令枪响起,所有参赛者冲出起点,在道路两旁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踏上了今年的越野赛道。据了解,本届赛事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都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分男女组别,设置3、23、38、50公里赛程,本次比赛赛道设置有柏油路、山地、沙上路、森林等,线路选择的挑战难度较高,起伏较大,最大累计爬升海拔1646 米,可谓极具挑战性,共有1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

  据了解,崇礼50公里山地越野赛首届赛事创办于2015年秋季,已经举办七届,赛事于2020年12月荣获“河北省体育示范项目”并取得国际越野跑联盟积分认证,赛事通过七年的积累,深受广大越野跑爱好者的欢迎。本次比赛充分利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留下的宝贵物质遗产和文化遗产为广大跑友提供全新体验。跑友们挑战自身的同时,在崇礼草木纷繁、鲜花荟聚的世界,尽情享受越野跑的乐趣。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