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全民智慧跳绳挑战赛、美丽乡村“千人”瑜伽交流展示大会在崇礼区圆满落幕

2023-05-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8日,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全民智慧跳绳挑战赛、美丽乡村“千人”瑜伽交流展示大会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智慧跳绳挑战赛设置1分钟速度单摇跳、1分钟速度双摇跳和2分钟速度耐力赛三个组别,采用“智能跳绳系统”自动统计跳绳个数。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都奋力甩动手中的跳绳,加快双脚的跳跃,比赛场面十分热烈。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冬奥场馆,活动非常精彩,在雪如意这举办,大家能更充分感受冬奥精神、品味冬奥文化,很有意义。”来自宣化的选手张女士说道。

活动的成功举办兑现了“奥运遗产全民共享”的承诺,让“雪如意”等冬奥遗产更好地服务大众,营造了全社会参与、全区域覆盖、全人群共享的氛围,在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助推了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