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行政审批局:创新“九步曲” 打造政务服务行业金标杆

2023-05-3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给企业提供暖心便利服务,规范工作人员行为,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理念,创新推行崇礼政务服务九步曲,主动在转变作风上见实招,打造政务服务行业金标杆,不断叫响喊亮崇礼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举手迎、迎声甜、笑相问、文明语、快准办、准确指、双手递、引评价、礼貌别”的窗口服务“九步曲”,贯穿“一窗式”综合受理服务全过程,通过开展容缺受理、减少材料报送、精简办理流程、引导服务评价,搭建政务服务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政务服务“九步曲”,看上去是窗口服务细微的变化,实则是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的为民情怀,也彰显了崇礼区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探索和努力。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