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持续推动康复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 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

2023-08-3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医学学科建设是提高医疗卫生机构诊疗能力,满足群众优质医疗服务需求的重要途径。崇礼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医疗医技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不断深化医疗卫生协作,推动区域康复医学学科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 

来自承德市的王林枫因创伤引起股骨头坏死,术后到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康复理疗科进行康复治疗。入院后,院区医生为他制定了个体化的康复治疗方案。经过两月有余的康复治疗,王林枫于近日康复出院。

   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康复理疗科倡导系统化、个性化的综合康复理念,将现代康复与传统中医康复相结合,通过精准的功能评估和制定个体化的康复治疗方案,为患者解决各种功能障碍问题。2023年以来,累计为各地群众约3000人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康复服务。

  为给患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诊疗服务,崇礼院区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先进理念的同时,不断加强各科室之间的紧密配合,努力让患者获益最大化。

   先进的医疗设备是提高医疗水平的重要条件。据了解,康复理疗科现拥有评估类、围手术期类、理疗类、训练类等各类先进设备106台,专业的康复团队加上先进的医疗设备,充分保障了患者的康复效果。

  在提升本地医疗医技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的同时,崇礼区积极争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不断深化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交流合作,让崇礼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京津优质资源。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