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张海 盖明烨赴高家营镇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8-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8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张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盖明烨到高家营镇实地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

  张海一行先后来到南地完全小学、怡甸庄园小区、高家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实地查看了学校和小区周边市容市貌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道路环境和占道经营治理、飞线裸露整治、公益广告设施设置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意见。

  专题会上,张海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中反映城市的综合实力、治理能力和文明程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熟悉测评体系,制定长效整治措施,实现常态化创建;要迅速行动,履行职能,进一步发挥乡镇主体作用,其他部门要协同配合,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问题导向,把任务分解到点位,责任落实到人头,抓紧补齐短板,围绕高家营镇的实际情况,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逐个点位、逐个网格查漏补缺,科学精准分析,找准症结所在,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责任无盲区,管理无漏洞;要认真开展创城活动专项攻坚行动,由点到面,由表及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争在文明城市创建考核测评中交出优异答卷。

  高家营镇、区委组织部、区创城办、区住建局、区行政执法局、区交警大队、区市场监管局等乡镇和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