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银企合作座谈会

2023-05-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3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赵赞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银企合作座谈会,推动政银企深化沟通对接,进一步找准工作契合点和着力点,创新服务模式,激发金融活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礼区融媒体中心 王晓倩 摄

  赵赞强调

  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围绕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全区重点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基础、扬优势,聚焦企业需求,扎实有效做好融资、信贷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要认真研究各项政策,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做好宣传解读,为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惠企政策打好基础,最大限度放大政策效能。各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定期梳理汇总企业需求和困难,积极关注研究最新金融政策、惠企政策,常态化、长效化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形成多方努力、团结协作的工作格局,打造多元保障、融资顺畅的金融环境。要加强横向联系,主动对标行业先进,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同时要积极主动总结汇报工作,为推动问题解决、提升保障水平提供有益参考。

  座谈中,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围绕信贷指标、惠企政策展开交流探讨。

  营商专班、发改局、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人行班子成员,农行、农商行、村镇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