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与柏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崇礼区冬奥会碳汇造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23-05-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5日,崇礼区与柏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崇礼区冬奥会碳汇造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区委副书记张海,柏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李强,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友出席并见证签约。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徐建军 摄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峰主持仪式并对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

  区扶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智慧,柏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运营负责人张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崇礼区冬奥会碳汇造林项目将采用最科学最合理的碳汇指标计算方法,计算出我区新造林碳汇、森林经营碳汇和草原碳汇三部分的碳汇总量,通过碳资产管理交易,获得经济效益。项目落成后预计每年能够带来超过千万元的增量收入,预计一个项目完整计入期可获得上亿元收益,进一步巩固、拓展我区在生态领域的先发优势,助推崇礼“首都两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梁宝库、温巨明,以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