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刘雪松主持并讲话

2023-05-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5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主持并讲话。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徐建军 摄

   

会议指出

  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汇聚了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全区上下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制定专项学习方案,以集中学习、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调查研究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细致入微、融会贯通地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紧密结合本领域、本部门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精心抓好区委全会筹备工作。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贯穿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各领域全过程,谋划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目标要求,组织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努力交好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要全面推动目标要求落地见效。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和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提升,把各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时限化,推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崇礼落地见效。要跟进抓好督导问效。进一步完善重点工作台账,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树立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确保省委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对遵化市马兰峪镇非法盗采矿产资源问题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全省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问题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和会议要求,紧密联系我区实际,全面深入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加大问题整改和苗头性问题的处理打击力度,严格防范杜绝违法采矿、破坏耕地等问题发生。同时要举一反三,压实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底线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