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红旗营乡:不负好时光 番茄栽种忙

2023-05-1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关键。崇礼区委、区政府立足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自然资源,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为乡村振兴筑牢发展基础。

图片

柿红钱袋鼓,人勤收获丰。走进红旗营乡凯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记者看到,工人们抢抓农时,正在盖膜、栽苗、培土,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一垄垄新栽的幼苗,整整齐齐、生机勃勃。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消费者对西红柿口味、营养需求的提高和市场行情变化,凯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不断扩大种植规模,积极引进开发新品种,目前主要种植“原味一号”西红柿和“味怡然”原味口感西红柿两个品种,因果实皮薄、肉厚、多汁、酸甜适中等特点,深受消费者喜爱。特色果蔬发展之路,也让村民鼓起“钱袋子”。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