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工作提示> 正文

崇礼区民政局关于开展“5·20”结婚登记便民服务的公告

2023-05-0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崇礼区民政局

关于开展“5·20”结婚登记便民服务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5月20日”是准新人们青睐的特殊日子,今年“5·20”恰逢周末休息,为满足适婚青年婚姻登记需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正常开展结婚登记便民服务,详情公告如下:
一、5月20日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婚姻登记当事人需现场取号、排队、等候,按取号顺序办理并自觉保持卫生。
三、办理结婚登记须知:
(1)携带本人有效期之内的二代身份证;
(2)本人户口簿(包括户主页、个人单页)。公章齐全且清晰、个人信息打印齐全且清晰;
(3)3张2寸近期红底免冠合影照片;
(4)其他证件证明材料:(①婚姻状况为离婚的当事人还需提供离婚证或法院民事调解书或法院判决书及生效证明;②婚姻状况为丧偶的当事人还需提供已故配偶火化证明或户口注销证明;③现役军人办理结婚登记应当提交本人有效的身份证、军人证件和部队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
咨询电话:0313—4618306

“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好日子”,崇礼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体职工为新人朋友们送上新婚祝福,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崇礼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3年5月8日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