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刘雪松主持并讲话

2022-11-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1月9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赵文锋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召开区委三届四次全会相关事宜,决定中国共产党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1月11日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徐建军 摄

 会议指出

市委书记赵文锋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务实创新、意义深远,体现了维护和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解放思想、解决问题的奋斗激情,吹响了全市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的冲锋号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加快建设经济快速发展、环境绿色生态、人民平安富足、社会文明和谐的美丽幸福新崇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抓住用好冬奥遗产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明确目标树信心,对标一流争先进,压实责任促落实,全力以赴抓项目,推动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区委三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区委三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参会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全会讨论,围绕崇礼发展实际和群众所盼所需,积极建言献策,科学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