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9-2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全面做好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举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正式启动我区优待证发放工作。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崇礼支行为20名退役军人发放了优待证。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优待证的使用功能和优惠政策,中国工商银行崇礼支行工作人员为他们现场办理了优待证开通、激活业务。

  据了解,优待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联合相关合作银行共同制作,优待证以银行借记卡为载体,不具备透支功能,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和享受优待的凭证。

  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与银行的沟通协调,组织工作人员陆续到各乡镇为广大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并现场提供激活、开通等相关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尽早享受到优待、优先、优惠服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也让更多的现役官兵坚定强军报国的信念。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