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开展“冬奥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2-09-22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崇礼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冬奥知识“六进”(进乡镇、农村、社区、网络、学校、企业)活动。近日,区冬奥宣讲团走进西湾子小学就冬奥故事和冰雪知识进行了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向学生们讲述了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比赛中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感人故事,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基本情况,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的知识讲座。宣讲内容精彩生动,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

  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领悟到了北京冬奥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冰雪运动的魅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感恩家乡的热情。同学们表示,将以冬奥健儿为榜样,不畏艰难,奋勇争先,以昂扬向上、积极奋斗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