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政府与市建发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2022-09-2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9月19日,区政府与市建发集团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赵赞与市建发集团董事长孙强就“根据地”计划,拓宽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共谋产业发展,实现共赢互惠。区政协主席殷志刚参加座谈会。

图片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王晓倩 摄

  座谈过程中,赵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建发集团来对接工作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崇礼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生态资源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崇礼当前的比较优势。

市建发集团城乡建设、能源环保、文化旅游、医疗康养、农业食品、金融投资六大板块取得显著成绩,而且企业发展思路与崇礼未来发展非常契合,应聚焦双方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战略性、长期性的合作。特别是康养服务、农业产业是崇礼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将重点围绕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也希望市建发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品牌、资金、管理、人才以及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积极参与建设,给予更多支持,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区发改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扶农公司等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市建发集团对口联系,深入研究具体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确保把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

图片

  孙强十分感谢崇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崇礼区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农业产业基础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建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崇礼发展建设,围绕特色农业产业融合发展、休闲康养等方面积极探索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崇礼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下窝铺水厂、核心区地表水厂、下两间房污水处理厂、空气监测站的运营现状等事项进行商讨解决。

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张树峰,市建发集团副总经理郭炜及区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