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稳经济大盘会

2022-09-19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示要求,研究稳住经济大盘具体落实措施,近日,我区各大银行主要负责人在中国人民银行崇礼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稳经济大盘周例会。

  会议要求,全区各大银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区委关于稳经济大盘的具体举措和工作部署上来,迅速行动,推动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措施尽早落地。要对贷款受理、审查审批、发放等各业务环节进行反复梳理、精简、提升,明确各环节的最长办理时限,将各类贷款所需的申贷资料进行系统梳理,形成申贷“明白纸”一次性告知客户,减少客户跑办次数,推动信贷服务提档加速。要积极按照发改委、银保监局相关规定执行不收取开户费和管理费标准,持续深入践行减费让利优惠政策,推动崇礼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督查结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