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举办“崇礼区第二届优质蔬菜采摘节”活动

2022-09-0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金秋九月,和风送爽,我区红旗营乡的番茄也迎来了采摘期。在崇礼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近日,凯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联合张家口崇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国·崇礼蔬菜丰收季暨第二届优质蔬菜采摘节”活动,现场以实地直播的形式,进行线上宣传销售,为我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绿蔓繁茂处,又闻番茄香。走进崇礼区凯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到处弥漫着香甜的气息,一颗颗颜色鲜亮,果实饱满的番茄挂满枝头,果粒如珠似玉,令人垂涎欲滴。游客们三三两两穿梭在一排排郁郁葱葱的番茄架间,或采摘、或品尝,直播带货主播们向网友展示介绍着各类番茄,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直播售卖不仅为红旗营乡蔬果产品带来了人气,也打响了我区农副产品的知名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我区将着力打造农村电商品牌,将红旗营乡域范围内的农副产品和区域优势资源相整合,形成内涵丰富的文化产品,借助“网红经济”掀起直播带货新浪潮,为电商打开销路,走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