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崇礼区:科学分流保畅通 精准防疫守安全

2022-08-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鉴于经242省道高家营镇入崇车流量较大的情况,近日,我区在高家营镇入崇的两条主道路S231、S242进行车辆预检、精准分流,科学防疫的同时高效保畅。

  

在张榆线和高家营村外环路交叉口分流点,记者看到,执勤民警正在对入崇车辆和人员进行行程查验、扫码通行和分流指引,目的地是石嘴子乡和驿马图乡等区域的,沿242省道向北途径西甸子村,在朝天洼村向石嘴子方向进入406县道,目的地是高家营镇及高家营镇以北区域的,由张家口市桥西区口外东窑子镇红旗桥S231入口进入高家营村外环路通行。

  据了解,我区严格落实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分别在张榆线和高家营村外环路交叉口和242省道黄家湾村交通检查站处设置两条交通分流线,根据入崇人员始发地、目的地等不同情况分级分类规范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远端管控信息查验等措施,并为有需要的入崇人员提供路线指引、落地核酸检测等服务,以精准分流保畅通,以周到服务暖人心。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