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河北省第12届残疾人健身周闭幕式暨2022年张家口市崇礼区残疾人群体运动会在我区庆典广场举办

2022-08-15 来源:

  

8月13日上午,河北省第12届残疾人健身周闭幕式暨2022年张家口市崇礼区残疾人群体运动会在我区庆典广场举行。河北省残联一级巡视员张国生,中国残联体育部群体处处长马历涛,张家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平,河北省残联文体部副主任刘永学,张家口市残联副理事长崔龙,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白凌峰出席闭幕式。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谢雅茹 摄

  

  运动会上,我区60余名残疾人进行了拔河、夹乒乓球、羽毛球快递员、保龄球、陆地冰壶、跳绳等项目比赛,大家奋力拼搏、积极锻炼,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提高了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运动会结束后,张国生、马历涛、王建平、刘永学、崔龙、白凌峰分别为获奖残疾人代表颁奖。

  白凌峰在闭幕式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河北省第12届残疾人全民健身周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向获奖的运动员个人和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就在今年3月13日,北京冬残奥会胜利闭幕,到今天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精彩时刻和感动瞬间。这次举办残疾人全民健身周活动,是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和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要求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崇礼区非常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高度关注残疾人群体生产和生活状况,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得到了显著改善,残疾人群众幸福指数和获得感得到明显提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有更多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走向社会,积极主动参与体育活动,提高生命质量和生活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闭幕式活动中,残疾人代表分享了健身体验。

  张国生宣布省第12届残疾人健身周正式闭幕。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