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刘雪松一行赴北京与企业洽谈合作

2022-08-1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8月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带队,赴北京考察中旅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和中旅免税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就深化全面合作,推动崇礼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中旅旅行董事长、党委书记雷海粟,中旅免税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延光,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白凌峰出席座谈会。

  崇礼区融媒体中心 徐建军 摄

  

座谈过程中,刘雪松代表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两家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崇礼的支持与帮助,详细介绍了崇礼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景、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场馆和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网络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并就下一步合作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雪松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自筹办以来,总书记先后两次冒着严寒、踏着冰雪视察崇礼,就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崇礼做好后奥运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崇礼正处于加快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排头兵”和推动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冬奥遗产利用、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新型经济业态培育等方面积极作为、持续用力,努力开创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各企业继续支持崇礼发展,发挥专业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充分考虑冬奥文化、长城文化、草原天路等资源优势,在冬奥场馆赛后利用、旅游项目开发推广、旅游地产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争取更多合作、给予更多支持,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奋力交出崇礼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崇礼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主动担当、精心服务,不断完善政策、土地等要素保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各企业负责同志对崇礼在冬奥会筹办举办中所作的贡献和后奥运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崇礼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崇礼的对接合作,瞄准北京客源,拓展南方市场,锁定年轻消费群体,塑造旅行时尚潮流,持续加大冬奥场馆赛后运营、文化旅游项目规划、旅游产品开发落地、旅游线路规划设计、智慧旅游交通体系建设、会展目的地打造、冰雪赛事策划组织等领域合作力度,全力为后奥运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张树峰、梁宝库,及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