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在希望小学举行庆七一暨创建少先队“雷锋中队”“邓典龙中队”命名授旗仪式

2022-06-3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这一时期心智逐渐健全,思维进入最活跃状态,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一直以来,崇礼区委高度重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断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6月28日,崇礼区在希望小学隆重举行了以“2022年庆七一暨创建少先队“雷锋中队”、“邓典龙中队”为主题的命名授旗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少先队员共同演唱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在宣读了新命名的名单后,隆重的授旗仪式正式开始。“雷锋中队“和”邓典龙中队”的代表们接过以英雄命名的旗帜面对少先队旗,进行了学英雄事迹,走英雄道路,举英雄旗帜,做英雄传人的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