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立足后奥运发展新起点 吹响夏季旅游“冲锋号”

2022-06-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总引擎,崇礼区委始终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立足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为抓手,不断做大做强体育休闲、文化旅游等产业,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

  致力于四季运营的富龙四季小镇不断丰富其夏季产品的运营,其主推的露营派对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在如水的月光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看点点繁星在夏日的微风下轻轻眨眼……一个个新鲜十足的休闲娱乐项目让大家乐在其中。

  位于富龙四季小镇风铃乐谷的“白熊之家乐园” 是崇礼首家场景式大型儿童探索游乐园,前几日也迎来了第一批客人,这个融淘气堡、高空拓展、魔鬼滑梯等儿童游乐设施和儿童换装、烘焙等儿童生活体验项目于一体的娱乐空间成为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周末的首选地。

  富龙四季小镇品牌中心主管孙琰告诉记者,富龙滑雪场现在已经实现了四季运营,在现有基础上,还在不断补全补强夏季运营内容,力争搭载后奥运发展快车,实现小镇由“一季热”到“四季火”的转变。

  近几天,“回归山野,趣玩翠云山”的活动刷爆了朋友圈,森林风景区、真人CS、多主题游玩项目吸引了众多户外活动爱好者前去体验。这份来自山谷的邀请也开启了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今年夏季的旅游热潮。

  

  据张家口崇礼长城奥雪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志海介绍,立足冬奥运发展,除了游玩项目,公司还设计了围绕三场一村的冰雪旅游线和围绕德胜村奥运火炬接力点加草原天路和奥雪小镇的旅游观光线。夏季旅游已成为了公司经营的新热点。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