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加强对市场环境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

2022-06-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市场营运环境是城市形象提升的重要环节,更是关乎群众生活品质、食品安全的民生大事。为推动全区市场环境持续向好,按照区委安排,6月15日,区委副书记张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磊立深入到永辉超市、金都超市及西湾子小学、汽车站周边商铺进行了督导调研,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解决方案。

  随后,调研一行人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迅速行动,工作突出精细化,形成常态化;要全面摸排、明确权责、查漏补缺、彻底整治、完善提升,确保目光所及之处不留死角、整治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门店经营者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做到门面装饰、摊位摆设、门前车位设置、无障碍通道使用、店内经营等规范化。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