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高家营镇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按照崇礼区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疫要求,高家营镇从五月中旬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让出门佩戴口罩成为群众日常生活的自觉行为,从而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各司其职、共筑防线的防疫良好局面。

  在高家营镇街道,记者看到,镇干部和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佩戴工作证、袖标,走进街头巷尾,耐心的劝导行人正确佩戴口罩,提醒大家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截至目前,高家营镇共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40多场,发动志愿者100余人,累计向群众派发口罩300多个。

  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除开展全民戴口罩行动外,高家营镇干部和志愿者还分批定期到主城区“一条街”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镇执法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对门店商贩从业人员 “场所码”设置、佩戴面屏、口罩、手套,“两扫一侧一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