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开展“致敬新时代”2022 年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05-24 来源:

  为深入贯彻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丰富我区单身青年文化生活,为适龄青年搭建一个相聚相识、广交朋友、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平台,5月20日,我区开展了“致敬新时代”青年干部联谊活动。

  活动中,青年嘉宾们先后前往华侨冰雪博物馆、太子城展馆、太子城体育公园、富龙滑雪场进行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仔细观看,领略冰雪运动魅力。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男女青年们积极参与才艺展示、你来比划我来猜、小蜜蜂等多种形式的互动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此次联谊活动的举办既是崇礼区委、区政府关心爱护青年干部成长的具体实践,更是以青年干部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交友平台的搭建为他们相识、相知提供了更多机会。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交友活动,倡议引导更多的青年男女共同携手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崇礼贡献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