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报 > 领导活动> 正文

创城进行时 | 创建文明城市,崇礼在行动

2022-05-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全面落实崇礼区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持续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创城成果,为后奥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我区将创城工作常态化,细分工作责任,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创城带来的好处和实惠。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我区广大机关干部和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劝导行人不聚集、戴口罩,持续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同时还对随意停放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规范摆放,对烟头、垃圾等进行了捡拾和清理。

  在此,小编再次呼吁广大市民,疫情期间,出门戴好口罩、不聚集不仅是对自己、对他人健康负责的一种表现,也是作为一个文明市民的必要素质。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车辆的小行为更能给推动城市文明进步做出大贡献。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您的参与,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吧!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