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冬奥有我】李梦琪:“藏青蓝”绽放巾帼芳华

2022-04-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李梦琪,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团委书记、四级警长。从警五年来,她始终没有忘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肩上承担的神圣责任。在经过刑侦大队、派出所三年基层所队的锻炼后,她掌握了侦查办案、事件处置、群众工作等业务技能;两年政工的干部经历,让她学会了站在全局的角度去想问题、看问题、分析和解决问题。

  

  

  在冬奥安保工作筹备及赛时安保工作期间,李梦琪作为宣传骨干,围绕重要活动,紧扣时间和传播节点,充分宣传崇礼公安在北京冬奥会安保工作中社会面管控、疫情防控、禁燃禁放、检查站执勤、火炬传递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充分展现了崇礼公安在疫情条件下为履行庄严承诺、全力办好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信心、决心和风采。

  

  在过去的一年里,作为宣传民警,她和同事们深入一线随警作战,奔走了数百里路程,采访了几十位战友,拍摄了上万个镜头,撰写了近百篇新闻稿件,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了奋战在冬奥安保一线的执勤民辅警尽职履责的感人故事。

  

  

  ‘没有生而知之,只有学而知之。’在今天这个时空坐标里,作为宣传民警,我要不断适应新媒体时代的急速变化。不断学习充电,在实践中提升自身业务工作能力,投身到推进大宣传格局建设中去,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对崇礼公安工作的认可。”李梦琪说。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