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丽乡村> 正文

高家营镇扎实开展“迎冬奥·城乡文明和环境提升”工作

2022-01-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迎冬奥·城乡文明和环境提升”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近日,高家营镇组织发动各村对村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实现村容村貌新变化,精神文明新气象,确保以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迎接冬奥盛会的到来。

  此次集中整治针对村庄主要干道、村内巷道、院墙内外存在的积雪黑冰、路面垃圾、生活垃圾、动物粪污、破旧横幅等整治不到位的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

  清理过程中,各村干部、保洁员、公益岗、志愿者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对每一个角落进行认真清扫,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经过集中清理,各村环境卫生得到了显著改善。

  此外,高家营镇还积极引导村民参与村庄环境和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持续提升村民个人文明素养,号召广大村民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净化、美化家乡的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