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农村环境换新颜之白旗乡

2021-11-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崇礼以及对崇礼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崇礼区感恩奋进,在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征途中,严格按照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速推进“空心村”治理和村庄整治提升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刘雪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区上下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全区农宅空置率30%以上97个“空心村”和农宅空置率30%以下105个村庄的治理任务。

  ,时长01:14

  

融媒体中心 周丽娜 宋黎明 制作

  

  

为全面展现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新面貌,崇礼融媒体中心在【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崇礼】专栏中推出《崇礼区农村环境焕新颜》系列报道,以航拍的手法,全新的角度,带您翱翔天际,从空中俯瞰崇礼农村环境新面貌。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