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昼夜清雪为测试赛顺利举办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2021-11-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1月21日,我区再次迎来大范围降雪。为保障测试活动有序推进,我区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组织好赛事”两个重要任务,全面落实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市运行保障指挥部安排部署,坚决扛起外围保障责任,以组织领导有力,指挥运行有序,服务保障有效为目标,对市政设施保障、铲冰除雪保畅通、交通疏导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保障。

  

  在冬奥核心区,降雪已经停止,但室外温度非常低,风也很大,工作人员抢抓时机,连夜对核心区道路进行清雪工作。管委会连夜出动了4辆多功能车、5辆滚刷除雪车、2辆滑移机和1辆吹雪机进行大范围扫雪,对于机械无法操作的区域,则进行了人工清理。

  在全力做好核心区铲冰除雪工作的同时,城区各单位也组织人员、机械连夜开展除雪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市民出行安全,为测试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5辆滚刷除雪车,2辆警车进行清雪作业,除雪人员多达120人。截至21日下午3点,基本完成了对裕兴路、长青路等主次干道的除雪铲冰任务。

  “21号晚上6点,接到气象部门的降雪通知,我局又出动5辆多功能除雪车、2台滚刷除雪车和3台铲车、重量翻斗车,130余名除雪人员开始连夜进行除雪作业。截至今天早上8点,主干道积雪清除,基本保障车辆、人员正常通行。”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瑞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