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区全力做好测试赛外围保障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1月22日,张家口赛区测试赛正式开始。此次测试赛是对冬奥场馆运行及赛事组织整体的测试,也是对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的测试。为全力做好测试赛期间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我区提前准备、提前部署,全力以赴提供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城市志愿服务。

      在交通路口,手持小红旗的志愿者用文明礼貌用语和规范动作维持交通秩序、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在社区小区,志愿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出入小区人员、车辆“两扫一测一登记”工作;在酒店前台,志愿者主动配合酒店工作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帮助……每一个城市志愿服务点位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着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市民,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服务工作,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我们‘小黄人’将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展现社会公益组织的使命与担当,为赛事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急救护服务保障。”张家口红十字小黄人赛场救护志愿服务队队员李夏冉告诉记者。

  

  

  据了解,测试赛期间我区共安排78名志愿者分赴城区路口、酒店、交通枢纽等9个志愿服务点位,围绕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义务指路、交通疏导、文明礼仪等内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