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身边好人> 正文

第八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张小利:质朴而真挚的冬奥情结

2021-08-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第八届张家口市道德模范事迹展播

  张小利,敬业的奉献者是张家口奥体建设开发有限共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看似一个简单的协调工作,张小利的忙碌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每天都要对接数十家单位,包括组委会的多个业务领域,当然有现在的成绩,是离不开团队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奥运工程是一个特别神圣,而且特别光荣,甚至是一个伟大使命,能为他尽一份力量,很值得我们骄傲,整个场馆从原来的一片平地,到现在整个场馆都建起来,每一天都不一样,觉得自己付出有了成果,站在我们内心深处的话,还是觉得特别的骄傲。在建设雪如意那段最忙碌的日子里,张小利一天要接打几百个电话,协调十几家单位数百个人。

  张小利,朴实无华、敬敬业业。一心扑倒工作上的一个女强人,作为一个家庭妈妈,孩子妈妈来讲,她是很欠缺的,孩子都想妈妈了。 2021年3月,张小利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她质朴而真挚的冬奥情结。正是千千万万冬奥建设者,辛勤付出的真实写照,他们无数次的努力,只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为冬奥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委会给出的颁奖词

  有一种敬业叫勇于担当,有一种使命叫迎难而上,为了奥林匹克圣火点燃,在奉献中唱响无悔的青春之歌,向敬业奉献模范张小利致敬。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