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崇礼区文明办深入城区各银行网点督导创城实地点位打造情况

2021-09-1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7月6日,崇礼区文明办深入主城区农业银行、张家口银行等19个银行网点,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各网点实地点位打造情况进行了督导。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点位操作手册规定,银行网点将从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展示行业规范及公益广告、设立禁烟标识、确保从业人员文明服务、配有无障碍设施共6项内容进行测评。在督导过程中,区文明办工作人员,与各银行的主要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对接,下发了创建标准,明确了完成时限。

  待我区创城工作会召开后,区文明办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具体工作指示,对全区银行网点、营业厅、公园广场、窗口单位、校外辅导机构等29类创城实地点位进行明确的督查指导,确保我区顺利通过今年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省级文明城区复检。

责任编辑:suyi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