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崇礼区召开第五届“最美崇礼人” 初步评选工作会

2020-12-25 来源:崇礼文明网

  崇礼文明网 讯为深化“做最美崇礼人 当合格东道主”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掘、展现崇礼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切实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5月我区启动第五届“最美崇礼人” 评选活动,经过部门推荐和媒体挖掘共征集线索119条。12月15日,区文明办召开第五届“最美崇礼人”初步评选工作会,宣传部、组织部、政法委、团区委、妇联、工会、教科局、电视台、卫健局等1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及10个乡镇宣传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丽丽就第五届“最美崇礼人”推选活动进展情况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随后,工作人员对优中选优的63名推荐人事迹逐一进行详细介绍,通过一上午的激烈讨论,最终确定刘志军等20名侯选人员。

        根据评选规则和要求,区文明办将组织开展事迹展播、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政治审查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新一届“最美崇礼人”,并在2021年春晚集中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