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书香崇礼"为雪友和市民送福利啦!

2020-12-25 来源:崇礼文明网

  一座冰雪小城,一处处特色的读书空间,一个个享受的“书虫”,这个冬天,来到崇礼的每一位游客在享受冰雪乐趣的同时,也为四处弥漫的书香而陶醉,城市芬芳由此氤氲。

  为了全面提升崇礼作为冬奥城市文化品位,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我区全面启动“书香崇礼”建设工程,通过“试点先行、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在全区各大滑雪场、酒店宾馆、商场超市、公园广场等建设一批阅读区域,配置图书和阅读终端,让游客体验我区高品质公共文化服务,轻松愉悦地进行“随手阅读”,让“书香崇礼”为旅游助力。

  崇礼作为国内首个国家级冰雪旅游度假区,每年吸引着大量外地游客前来放松游玩。与洁白雪道相应的雪场图书馆、寄身于酒店大厅中的“悦读”空间、商场超市中的“微读”区域,公园广场的“漂流书屋”……

    “书香崇礼”悦 读 空 间 分 布 图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