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区冬奥综合办组织开展“情系冬奥、助力脱贫” 冬奥知识宣讲暨扶贫慰问活动

2020-11-24 来源:崇礼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区委、区政府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内源扶贫工作,营造感恩冬奥、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浓厚氛围,11月23日,区冬奥综合办全体干部深入到西湾子镇刷见草沟村开展“情系冬奥、助力脱贫”冬奥知识宣讲暨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由区冬奥综合办工作人员高丽媛就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相关知识进行宣讲,并发放了冬奥综合办组织编撰的冬奥知识手绘读本《冬奥在崇礼》,通过栩栩如生的精美手绘读本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与会村民传播了简明易懂的冬奥科普知识,现场掌声迭起,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区冬奥综合办为该村60多户贫困户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村民们用质朴的语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激帮扶干部的关心和帮助,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开启幸福的冬奥生活。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4002169号-2